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MIUI 13开始推出到红米Note 9专业版/专业版Max

发布时间:2022-10-20 13:48:00编辑:来源:

导读 小米尚未为其某些设备提供Android 12更新,尽管Android 13已经发布了2个多月。在印度,三款这样的手机已经开始收到期待已久的更新。这家

小米尚未为其某些设备提供Android 12更新,尽管Android 13已经发布了2个多月。在印度,三款这样的手机已经开始收到期待已久的更新。

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已开始在中国大陆以外最大的市场推出去年的红米Note 9 Pro,红米Note 9 Pro Max和Poco M2 Pro的Android更新。

红米Note 9和Poco M2专业版的Android 12更新在印度与MIUI 13一起登陆。尽管在10月发布,但该软件版本附带了2022年8月的安全补丁。

最重要的是,此更新目前仅限于Mi Pilot测试人员。它应该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提供给普通用户。

更新接下来应进入“稳定测试版”阶段,然后是“稳定版”。因此,大多数用户可能会在下个月之前访问它。

基于Android 12的MIUI 13更新可能是红米Note 9 Pro,红米Note 9专业版和Poco M2 Pro的最后一个主要软件更新。这些手机可能只会接收必要的安全更新。

这三款设备均于2020年推出。它们具有相似的设计,仅在某些功能方面有所不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