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荣耀Watch 4 Pro的价格以及规格和渲染图均已泄露

发布时间:2023-10-13 11:22:16编辑:索晶彦来源:

导读 Watch 4 Pro是荣耀明天在中国推出的最新可穿戴设备。该智能手表将与新款 Magic Vs 2 可折叠智能手机同台。就在正式发布前一天,荣耀W

Watch 4 Pro是荣耀明天在中国推出的最新可穿戴设备。该智能手表将与新款 Magic Vs 2 可折叠智能手机同台。就在正式发布前一天,荣耀Watch 4 Pro已经出现在中国电信网站上,其规格齐全。该清单还揭示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的售价。我们来看看详细信息。

根据中国电信的清单,荣耀Watch 4 Pro尺寸为46.4 x 46.4 x 11.4毫米,重量为50克。这款可穿戴设备采用优质设计,配有纤薄边框、圆形表盘和皮革表带。它将有棕色、深绿色和黑色可供选择。Honor Watch 4 Pro有单一型号,零售价为2,999元人民币(410美元)。

根据清单,荣耀Watch 4 Pro将配备1.5英寸圆形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464 x 464像素。该手表预计将配备低功耗处理器、4GB RAM 和 64GB 存储空间。它的软件部门可能会运行Honor的MagicOS 7.2,并支持eSIM通过VoLTE进行蜂窝连接。

您还应该期望在智能手表上找到蓝牙、NFC、短信等功能。此外,它还可能提供一系列智能功能,例如远程相机快门、睡眠跟踪、卡路里消耗监控、心率监控、计步器和点击支付功能。荣耀Watch 4 Pro预计将配备480mAh电池,续航时间可达10天。今天早些时候,荣耀还分享了这款手表的详细图片,让我们详细了解了它的设计。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