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iQOO推出基于Android14的Funtouch OS 14操作系统

发布时间:2023-10-16 11:08:42编辑:奚树振来源:

导读 中国智能手机品牌iQOO在iQOO 11智能手机上推出了基于Android 14的Funtouch OS 14。最新的操作系统更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在其他

中国智能手机品牌iQOO在iQOO 11智能手机上推出了基于Android 14的Funtouch OS 14。最新的操作系统更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在其他 iQOO 智能手机上推出。

据该公司称,新的 Funtouch OS 14 专注于改进内存管理、多任务处理能力、个性化、隐私和安全,并将提供新的视频编辑工具。

FUNTOUCH OS 14 功能

Funtouch OS 14 带来了 Smooth Envision,一种让操作系统从内到外体验更加流畅的方法。它增强了系统性能、响应能力以及同时保持更多应用程序活动的能力。这一增强的 RAM Saver 功能为 RAM 配置为 8GB 及以上的设备增加了高达 600 MB 的可用 RAM 空间。

借助Funtouch OS 14,用户可以在后台保持最多12个小窗口处于活动状态,并且该操作系统提供对侧滑悬浮的支持,为用户提供更多控制。

Funtouch OS 14还带来了一系列新的个性化选项。用户现在可以自定义锁定屏幕上的时钟样式,可以从三种时钟布局样式和八种字体样式中进行选择。它还具有始终显示模式。

“基于 Material You 设计,新的单色主题名为 MY color Palette,简单而优雅,并提供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此外,该功能通过优化灰度视觉效果的显示,有助于节省电量。”该公司表示。

最新的操作系统更新还提供了改进的视频编辑功能,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创建独特且引人入胜的内容,而无需依赖第三方应用程序。用户现在可以按原始质量导出视频,支持无损导出。可自定义的视频质量设置,包括高达 4K、60FPS 的分辨率。

部分智能手机型号将配备运动模糊功能,该功能使用先进的算法在主屏幕上打开和关闭应用程序时模拟运动模糊。这将使 60Hz 刷新率显示器的流畅度提高 18.7%

Funtouch OS 14还提供智能镜像功能,允许用户无缝共享屏幕,而不必担心通知栏会弹出,意外泄露任何个人信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