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原装的2007 iPhone现在售价近40000美元

发布时间:2022-10-18 18:17:29编辑:来源:

导读 众所周知,iPhone是一个非常昂贵的小工具,因为iPhone 14的顶级版本售价近2000美元。但另一方面,这些天销售的最昂贵的iPhone之一在本月早

众所周知,iPhone是一个非常昂贵的小工具,因为iPhone 14的顶级版本售价近2000美元。

但另一方面,这些天销售的最昂贵的iPhone之一在本月早些时候的拍卖会上获得了不低于39,339美元的不低于39,339美元的价格。

在你问之前,不,它不是新一代的iPhone,而是最近在网上销售的工厂密封的2007年iPhone。

没错,有人为一部原装且未密封的2007年iPhone支付了近40,000美元,即使该设备的规格已经过时。另一方面,8GB的存储空间和2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为技术历史提供了非常酷的一页,特别是考虑到有问题的iPhone从未被使用过。

根据AI的说法,拍卖确实预计会达到30,000美元,但接近40,000美元的售价仍然令人惊讶。

“这个工厂密封的首次释放示例处于特殊状态。工厂密封的表面和边缘几乎无瑕疵,干净,接缝细节和密封性正确。背面的标签在密封下方正确原始。所有原装 - 没有售后市场贴纸或UPC标签。全新,从未激活。收藏家和投资者很难找到一个更好的例子。相关性和稀有性构成了这款炙手可热的收藏品的制胜公式,“iPhone的描述中写道。

在引用消息来源的声明中,LCG拍卖的创始人承认,最初的iPhone迅速引起了收藏家的注意。

“我们预计这件商品的竞标会很激烈,并没有让人失望,因为少数狂热而成熟的收藏家将价格从周日下午的10,000美元提高到周日晚上的创纪录金额,”LCG Auctions创始人Mark Montero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