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您的谷歌Pixel的概览小部件变得更加有用

发布时间:2023-10-20 11:14:24编辑:潘娥盛来源:

导读 Google 的概览小部件是 Pixel 手机的硬编码部分,包括全新的Google Pixel 8 Pro,显示在第一个主屏幕和锁定屏幕上。除了显示当前日期

Google 的概览小部件是 Pixel 手机的硬编码部分,包括全新的Google Pixel 8 Pro,显示在第一个主屏幕和锁定屏幕上。除了显示当前日期和天气之外,它还为您提供有关即将发生的事件、天气警告、航班详细信息、计时器和秒表等的上下文信息。虽然非 Pixel 手机正在推出重大设计更新,但谷歌的手机必须重新设计设置并添加基于位置的会员卡快捷方式。

9to5Google 发现,新的概览设置比以前更容易筛选。以前,您只能看到不同“概览”功能的少量切换,在 10 个条目后就会被切断。要获得更详细的概述,您必须点击“查看更多功能”按钮,该按钮将带您进入Google Assistant的“概览”设置,允许您打开或关闭更多“概览”提醒,例如通勤、出发时间、天气、和更多。

重新设计消除了这种分离,将所有“概览”切换放在一个位置。虽然这种分离有历史原因,而且谷歌可能从不同的来源获取不同的细节,但这种方式显然更容易使用。

重新设计的设置屏幕中还有一个新的“在商店”选项,其说明如下:“当您在受支持的商店时,可以使用购物清单和 Google Pay 奖励卡。” 如果这按预期工作,它应该会向您显示 Google 电子钱包中商店会员卡的快捷方式(假设您已进行此设置)。早在 2021 年就发现了该开关,但当时仍然需要手动启用。同年晚些时候,谷歌还展示了这一功能,在 Android 12 的概览区域中展示了一张“At Whole Foods”卡,其中包含购物清单的快捷方式以及商店的会员卡。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该公司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最终将这一功能添加到“概览”中,尽管该切换现在可用且默认处于活动状态,但我们尚未看到它的实际应用。即使著名的 Android 开发人员 Kieron Quinn 为我们启用了正确的标志并尝试添加附有位置的会员卡,他也无法在欺骗相关位置时使该功能正常工作。

Quinn 推测该功能可能需要会员卡提供商手动将位置添加到其会员卡中,而不是通过 Google 地图或其他 Google 方法进行近似。这意味着,根据业务规模,开发人员必须将数千个单独商店添加到其会员卡中,并积极维护存储库。我们只能希望 Google 对于这些基于位置的概览通知有不同的解决方案,因为这似乎不可行。

据 9to5Google 报道,更新的设置和新的切换功能将作为 Android 系统智能版本 U.11.playstore.pixel8.570642812 的一部分推出。您可以尝试通过 APK Mirror 安装更新,正如 Android Police 创始人 Artem Russakovskii 所解释的那样。但是,可能会附加其他条件,因为新设置不会立即向此版本的每个人显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