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新款轻薄版 PlayStation 5 将于 11 月 8 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3-10-21 10:15:21编辑:欧阳嘉维来源:

导读 索尼最近发布了PlayStation 5 的精简版,该版本将于今年 11 月(即该游戏机首次亮相三年后)取代原来的型号。索尼透露,PS5 Slim(这是我

索尼最近发布了PlayStation 5 的精简版,该版本将于今年 11 月(即该游戏机首次亮相三年后)取代原来的型号。索尼透露,PS5 Slim(这是我们所说的,而不是索尼)将在美国发售,然后最终进入全球其他市场,但该公司没有提及确切的发布日期。

PS5 Slim 发布日期定为 11 月 8 日,作为《蜘蛛侠 2》捆绑包的一部分

但根据Dealabs 杂志的报道,PS5 Slim 的光盘版和数字版的日期均定为 2023 年 11 月 10 日。不过,游戏玩家将能够提前两天购买 PS5 Slim,作为漫威蜘蛛侠 2捆绑包的一部分。巧合的是,这是索尼最新的独家游戏,于今天发布并获得了好评,许多人将其吹捧为有史以来最好的超级英雄游戏之一。

索尼已经将《漫威蜘蛛侠 2》作为现有 PS5 限量版捆绑包的一部分,售价为 559.99 美元,据报道,即将推出的 PS5 Slim 捆绑包也将采用相同的价格标签。对于那些只想购买主机的人来说,光盘版定价为 499.99 美元,数字版定价为 449.99 美元。

PS5 Slim 拥有更紧凑的设计(废话)、更可用的存储空间

PS5 Slim 的设计更加紧凑,比原始型号更轻,占用的空间更小。该设计现在包括四个可拆卸的盖子,中间有一个狭缝;顶部具有光泽外观,而底部具有哑光效果。

PS5 Slim 还配备 1TB 可用存储(原始型号为 825GB),并在前面配备两个 USB-C 端口,而不是单个 USB-C 和 USB-A 端口。就性能而言,不会有任何改变,因为 PS5 Slim 的内部结构与以前完全相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