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Galaxy S24 Ultra Snapdragon 性能数据终于揭晓

发布时间:2023-10-14 10:24:29编辑:苏旭伦来源:

导读 Galaxy S24 Ultra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独家使用Snapdragon 8 Gen 3处理器。虽然该芯片组尚未公布,但由于Geekbench 数据库中发现了 Ga

Galaxy S24 Ultra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独家使用Snapdragon 8 Gen 3处理器。虽然该芯片组尚未公布,但由于Geekbench 数据库中发现了 Galaxy S24 Ultra的美国版本,我们可能会首先看到它在 CPU 密集型任务中的性能。

搭载 Snapdragon 8 Gen 3 的 Galaxy S24 Ultra 比 Galaxy S23 Ultra 快 34%

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 Galaxy S24 Ultra(SM-S928U)在 Geekbench(版本 6.2.0)CPU 基准数据库中被发现配备了Snapdragon 8 Gen 3 处理器(代号 Pineapple)。该智能手机在单核CPU性能测试中获得2,234分,在多核CPU性能测试中获得6,807分。相比之下,配备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的Galaxy S23 Ultra在单核CPU性能测试中得分为1,895分,在多核CPU性能测试中得分为5,062分。该芯片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 Snapdragon Summit 2023 活动上亮相。

三星 Galaxy S24 Ultra 美国 Snapdragon 8 Gen 3 Geekbench 分数

该条目还透露,Galaxy S24 Ultra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 14 ,并拥有 8GB RAM。该手机的基准测试条目还揭示了有关 Snapdragon 8 Gen 3 处理器的更多细节。它似乎有一个主频为 3.3GHz 的 Cortex-X4 CPU 内核、三个主频为 3.15GHz 的 Cortex-A720 CPU 内核、两个主频为 2.96GHz 的 Cortex-A720 CPU 内核和两个主频为 2.27GHz 的 Cortex-A520 CPU 内核。有传言称,Snapdragon 8 Gen 3 的 GPU 性能比前代提升 40%。

虽然传闻Galaxy S24和Galaxy S24+都有 Exynos 2400 和 Snapdragon 8 Gen 3 For Galaxy 版本,但根据市场情况,Galaxy S24 Ultra 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Snapdragon 8 Gen 3 For Galaxy 处理器。Galaxy S24 Ultra 可能会配备钛金属框架、改进的 200MP 主后置摄像头和具有5 倍光学变焦的50MP 长焦摄像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