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惠普推出新软件平台AI Studio及23.8英寸移动PC

发布时间:2023-10-23 10:49:59编辑:仇河欢来源:

导读 PC和打印​​机巨头惠普推出了一款名为AI Studio的新软件平台,旨在帮助数据科学家和人工智能从业者,以及一款专为混合生活方式设计的可移

PC和打印​​机巨头惠普推出了一款名为“AI Studio”的新软件平台,旨在帮助数据科学家和人工智能从业者,以及一款专为混合生活方式设计的可移动23.8英寸一体式PC。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推出了 20 多种新设备和服务。

惠普推出了新的人工智能工作站解决方案,可简化私有人工智能模型和应用程序的构建和定制。

该公司还与芯片制造商 Nvidia 合作,在未来几个月内成为第一家向市场提供专用工作站解决方案及其 AI Enterprise 软件平台的公司。

“我们在 HP Imagine 上推出的人工智能服务使人们能够更好地协作、管理和保护他们的设备。我们的愿景是打造世界上最全面的员工生产力解决方案系列,以与我们的客户建立终身关系。”劳动力解决方案总裁戴夫·舒尔 (Dave Shull)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三合一17英寸可折叠电脑——HP Spectre Fold。该设备最初于 9 月份宣布在美国和英国市场上市,很快将在另外 11 个国家(澳大利亚、法国、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上市。

惠普推出了一种新的会议室即服务订阅模式,该模式可以提取见解来帮助客户优化使用情况并创造出色的办公室视频会议体验。

此外,该公司还宣布了其首个 PC 翻新计划,以帮助推动循环经济并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为了满足打印需求,惠普推出了 DeskJet 一体式打印机系列,其由高达 60% 的再生塑料制成,并提供 Instant Ink,这是世界上第一个智能墨水输送服务。“HP Imagine 标志着我们打印业务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一年达到了顶峰——从我们的新消费系列 Smart Tank 打印机和现代喷墨打印机到面向中小型企业的 Instant Ink,以及由我们的可持续墨水和碳粉技术提供支持的新办公产品组合, ” 成像和打印解决方案总裁 Tuan Tran 说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