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WhatsApp为频道开发新的自动删除媒体功能

发布时间:2023-10-18 10:53:12编辑:裴可洁来源:

导读 WhatsApp 最近推出了频道功能,现在正在研究改进该功能的方法。WhatsApp 最近如此关注频道有几个原因。首先,这家聊天公司希望打破仅限于

WhatsApp 最近推出了频道功能,现在正在研究改进该功能的方法。WhatsApp 最近如此关注频道有几个原因。首先,这家聊天公司希望打破仅限于聊天应用程序的障碍,因为它的目标是与 Telegram、Snapchat 及其一些兄弟应用程序(例如 Instagram 和 Facebook)竞争。WhatsApp 将 Channels 视为扩大其影响力并使其平台成为组织和企业的热门选择的方式。这将帮助公司从 WhatsApp Business 中获得更多收入。

回到频道的新功能,WaBetaInfo 在Android 版本 2.23.20.11 的WhatsApp beta 最新更新中发现了一项新功能,增加了调节从设备中自动删除频道媒体的功能。

在即将推出的更新中,用户将找到一个专门的“频道设置”部分,可以更好地控制通过 WhatsApp 频道共享的图像和视频。默认情况下,WhatsApp 不会立即从用户设备中删除频道媒体,默认设置为“从不”。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可能会导致用户设备上的频道媒体堆积,从而可能导致与存储相关的问题。

此外,此更新还揭示了频道设置部分中白色顶部应用程序栏的集成。引入此功能后,用户将不再需要手动管理频道媒体以释放设备上的存储空间。他们很快就会使用自动选项。该报告强调,任何已删除的媒体都将在用户重新进入频道后重新下载。

此功能可针对每个通道进行定制,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灵活地启用或禁用它。该功能的确切发布日期仍然未知,但有可能很快就会发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