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配备USB-C的新款iPad奇怪地支持带有闪电端口的苹果铅笔

发布时间:2022-10-20 13:48:01编辑:来源:

导读 苹果刚刚宣布了一款面向印度市场的新入门级iPad机型。然而,新一代的iPad并没有单独下降,因为该公司也为第一代苹果铅笔带来了支持。但是,

苹果刚刚宣布了一款面向印度市场的新入门级iPad机型。然而,新一代的iPad并没有单独下降,因为该公司也为第一代苹果铅笔带来了支持。但是,这两种产品之间似乎存在一个奇怪的端口兼容性问题。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新的iPad 2022型号配备了USB Type C端口,这是大屏幕设备的下一代标准。此外,新的iPad 2022型号从44,900印度卢比起,比其前身贵了10,000印度卢比以上。尽管在规格方面,它更接近iPad Air M1型号。但不幸的是,第1代苹果铅笔只通过闪电端口收费。那么,如何用iPad为手写笔充电?简单,购买品牌的 900 INR USB C 型苹果铅笔适配器。

截至目前,新的入门级iPad仅适用于第一代苹果铅笔,尽管它是当前的iPad型号。考虑到iPhone制造商已经推出了iPad Air,iPad mini和iPad Pro,以支持第二代铅笔,这似乎尤其奇怪。因此,该品牌似乎推出了带有USB Type C端口的最新一代入门级iPad,但正在推动用户购买专用适配器,以便在与手写笔一起使用时获得平板电脑的全部功能。

根据官方描述,第1代铅笔与第10代iPad一起充电。上面写着“USB-C到苹果铅笔适配器需要将苹果铅笔(第1代)与iPad(第10代)配对和充电。您的苹果铅笔会插入适配器的一端,iPad 上的 USB-C 充电线会插入另一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