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推出适用于 Galaxy Z Flip 5 和 Fold 5 的新款 Lacoste 保护壳

发布时间:2023-10-28 09:59:54编辑:喻香峰来源:

导读 继 Lacoste Galaxy Z Flip 4 保护壳发布近一年后,三星与鳄鱼品牌时尚公司再次合作,只不过这一次,他们宣布了最新 Galaxy Z Flip

继 Lacoste Galaxy Z Flip 4 保护壳发布近一年后,三星与鳄鱼品牌时尚公司再次合作,只不过这一次,他们宣布了最新 Galaxy Z Flip 5 和 Galaxy Z Fold 5 机型的新配件。

去年 Galaxy Z Fold 4没有 Lacoste 配件,只有 Z Flip 4,所以这对于三星可折叠手机双雄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转变。另外,今年第五代可折叠手机的配件设计更加复杂。

去年的 Z Flip 4 保护壳是单色的,上面有一个小的 Lacoste 标志。2023 年的配件也有强制性的鳄鱼纹。然而,它们在黑色背景上具有复杂的城市风格白色图案,更加引人注目。

菱形内看似摩天大楼的字母组合图案代表了 Lacoste 2023 系列。由于 Galaxy Z Fold 5 和 Z Flip 5 保护壳采用相同的图案,因此它们与这家法国公司今年发布的其他时尚产品相匹配。

三星在最近的博客文章中表示,此次合作是围绕两个品牌的共同价值观推广 Galaxy Z Fold 5 和 Z Flip 5 的机会:创造力、个人表达和超越自我。

第五代三星可折叠手机是迄今为止最好的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 于 7 月发布,几周后于 8 月发布。这两款机型都进行了关键的重新设计,特别是通过新的铰链,使手机变得更薄,并允许手机折叠起来而不留下可见的间隙。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