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WhatsApp期待已久的多账户支持终于上线了

发布时间:2023-10-20 11:14:24编辑:柳磊蓉来源:

导读 WhatsApp 的受欢迎程度以及双 SIM 卡连接在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上成为主流意味着大多数用户更愿意在个人和企业用途的消息服务上拥有单

WhatsApp 的受欢迎程度以及双 SIM 卡连接在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上成为主流意味着大多数用户更愿意在个人和企业用途的消息服务上拥有单独的帐户。然而,Meta 拥有的平台仅支持每个应用程序安装一个帐户,这是一个主要限制,导致应用程序克隆等变通办法越来越受欢迎。有些用户甚至携带两部手机来使用两个独立的 WhatsApp 帐户。值得庆幸的是,WhatsApp 终于解决了这个主要问题并添加了多帐户支持。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今天宣布,您很快就可以在手机上登录两个独立的 WhatsApp 帐户,而无需黑客攻击或解决方法。设置第二个帐户需要一部具有双 SIM 卡连接的手机,因为如果不输入第二个号码的一次性验证码,您将无法登录。不过,此后取出第二张 SIM 卡不会使您从任何帐户中注销。

您可以为两个配置文件设置单独的隐私和通知设置,以便更轻松地区分它们。

通过点击您姓名旁边的向下箭头,可以在 WhatsApp 设置中找到登录辅助配置文件的选项。然后从出现的对话框中选择添加帐户。来自两个 WhatsApp 帐户的通知将在开头提及电话号码。这样,您将始终知道消息是通过哪个帐户收到的。

两个 WhatsApp 个人资料都可以访问您的通讯录、文档和媒体文件。然而,两个 WhatsApp 帐户之间不会共享任何数据,包括对话。它们都是独立的,并为所有聊天启用端到端加密,以确保完全安全。

WhatsApp于 8 月初在 Beta 渠道上向测试人员推出了Android 多账户支持,不过早在 2023 年 6 月就首次发现该公司正在开发该功能。

Android 上最好的消息应用程序已经提供多帐户支持一段时间了,因此 WhatsApp 没有提供类似的选项令人费解。值得庆幸的是,今后这种情况将不再存在。由于 WhatsApp 正在批量提供该功能,因此它可能不会立即显示在您的帐户中。从 Play 商店获取最新的 WhatsApp 版本,看看是否支持多帐户。如果没有,您将需要等待几天才能使用该功能。

WhatsApp 中的多帐户支持是在该平台在 Android 上推出密钥支持几天后推出的。它取代了基于短信的 OTP 身份验证,使您能够使用设备上的指纹、面部解锁或屏幕锁定来验证您的身份,从而获得无密码登录体验。

该消息服务还致力于对 Android 应用程序进行重大重新设计,该应用程序目前已广泛供其 Beta 测试人员使用。它应该尽早向公众开放。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