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谷歌地图似乎最终将为其Android版本提供实时天气信息

发布时间:2023-10-19 11:10:39编辑:吕星思来源:

导读 谷歌地图似乎最终将为其Android版本提供实时天气信息——这一功能在 iPhone 版本中已经存在四年了。通过 Telegram 用户 bhusankumar2k

谷歌地图似乎最终将为其Android版本提供实时天气信息——这一功能在 iPhone 版本中已经存在四年了。

通过 Telegram 用户 bhusankumar2k2 拍摄的屏幕截图,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外观,并由该消息应用程序的非官方 Google 新闻组分享。默认情况下,天气显示为一个不起眼的芯片,漂浮在 Google 地图主搜索栏的左侧下方,向您显示当前在应用程序中查看的区域的条件和温度。点击它会显示更详细的天气预报,包括未来几个小时的预计天气和空气质量评级。

正如谷歌新闻管理员暗示的那样,谷歌地图 iOS 应用早在 2019 年 9 月就获得了显示当前显示位置天气的能力。但现在终于向 Android 用户提供了,这让 iPhone 用户少了一件值得幸灾乐祸的事情。

虽然谷歌是 Android 的制造商,毫无疑问更喜欢人们使用 Google Pixel 而不是 iPhone,但它无法否认 iPhone 是地球上最知名的智能手机品牌这一事实。因此,优先考虑iOS版本的地图、Chrome和其他应用程序对于谷歌来说仍然有意义,以避免用户采用竞争对手的服务。尽管为什么花了四年时间才将这一功能引入 Android 还是一个谜。

过去几个月,谷歌地图一直在慢慢收集其他新功能。因此,如果您不知道可以使用表情符号将地点保存到列表中或查找附近的电动汽车充电站,请查看这些故事,了解如何操作。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