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Telegram为故事带来了反应贴纸增强查看一次媒体功能等

发布时间:2023-10-18 10:53:12编辑:姚英嘉来源:

导读 Telegram 是 WhatsApp 的顶级竞争对手,也是一款每月活跃用户超过 8 亿的流行即时通讯应用程序,它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来增强其故事分

Telegram 是 WhatsApp 的顶级竞争对手,也是一款每月活跃用户超过 8 亿的流行即时通讯应用程序,它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来增强其故事分享功能。

此次更新的亮点是引入了频道故事,以及一次性观看媒体、反应和故事中的音乐。

频道故事: Telegram 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名为 Boosts 的功能授予他们喜爱的频道发布故事的能力。每个 Telegram Premium 用户都会收到一项奖励,他们可以将其分配给任何频道。随着频道积累更多的提升,它们会升级,使管理员能够每天向订阅者的故事源发布一个额外的故事。

奖励可以转移,但会保留在频道上,直到用户选择将其转移到其他地方。频道可以使用特殊链接向订阅者请求增强,这使得参与度对于保持故事的活力至关重要。用户可以通过导航至频道信息 > 更多 > 统计 > 提升来获取特定频道的提升链接并跟踪所需的提升数量。此外,达到 10 级可以增强频道对巨魔的抵抗力并解锁独特的管理员皮肤。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