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苹果专利显示未来的MacBook可能配备可兼作鼠标的可拆卸按键

发布时间:2023-10-17 17:05:21编辑:公羊妍育来源:

导读 Apple正在为其未来的 MacBook 进行重大创新。苹果公司新授予的一项专利表明,该公司正在探索未来 MacBook 的想法,该 MacBook 配备可

Apple正在为其未来的 MacBook 进行重大创新。苹果公司新授予的一项专利表明,该公司正在探索未来 MacBook 的想法,该 MacBook 配备可拆卸按键,可兼作鼠标。该专利名为“可部署键鼠”,描述了一种带有隐藏单键的键盘,可以弹出并用作指点设备。

该按键将包含一个“输入传感器”,用于检测用户在顶部的触摸和移动。它会跟踪其移动并控制屏幕上的光标。它还可用于单击和拖动,以及执行其他鼠标功能。

苹果公司的专利表明,与传统鼠标相比,可拆卸键鼠将是一种更便携、更方便的与 MacBook 交互的方式。它将该系统描述为“为计算机输入系统提供舒适、便携且精确的指针输入”。

可展开按键可以包括使其能够像鼠标或任何远程输入设备一样操作的特征和元件,例如被配置为面对并感测光学跟踪传感器下方的位置或移动的光学跟踪传感器。

该专利将这种可移动按键描述为“单独的输入设备”,可以“用于提供本质上与键盘不同的输入”。该专利认为,手持式鼠标对于特定任务更有效,例如图形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以及处理广泛而复杂的文档。然而,苹果公司认识到,在计算机旁边携带额外的鼠标可能会很不方便,而且当计算机已经内置了指点设备时,似乎没有必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