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OnMobile携手Robi推出休闲手游产品挑战竞技场

发布时间:2023-10-23 10:49:58编辑:洪佳骅来源:

导读 移动游戏和娱乐公司 OnMobile 与孟加拉国最快的 4 5G 网络 Robi 合作,推出一款名为Challenges Arena的休闲移动游戏产品。挑战竞技

移动游戏和娱乐公司 OnMobile 与孟加拉国最快的 4.5G 网络 Robi 合作,推出一款名为“Challenges Arena”的休闲移动游戏产品。

“挑战竞技场”提供了一个单一的目的地来进行休闲挑战,并提供游戏化的获胜体验,为 Robi 用户带来超休闲游戏、幻想体育和问答的全部内容。

“我们对与孟加拉国第二大运营商 Robi 的合作充满热情。“挑战竞技场”证明了我们致力于成为一家游戏第一的公司,巨大的客户吸引力推动了我们的成功。”OnMobile Global 首席商务官 Biswajit Nandi 说道。

通过这种合作伙伴关系,Robi Telecom 期待在电信行业继续取得成功和创新,因为它继续优先考虑客户体验。

Robi 增值服务和新业务执行副总裁 Ahmed Armaan Siddiqui 表示:“我们对与 OnMobile Global 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它无缝地补充了我们提供卓越客户体验的承诺。”

OnMobile Global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业务遍及 50 多个国家。根据目前的部署情况,OnMobile 在全球每月拥有超过 7470 万用户。

OnMobile 提供广泛的移动娱乐产品,例如视频、铃声和竞赛。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