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小米将谷歌照片集成到MIUI画廊中

发布时间:2022-10-20 13:48:00编辑:来源:

导读 上周,小米宣布将放弃对MIUI图库同步功能与小米云的支持。该公司还透露,它将允许用户在2023年将其媒体迁移到Google相册。几天后,这家智能

上周,小米宣布将放弃对MIUI图库同步功能与小米云的支持。该公司还透露,它将允许用户在2023年将其媒体迁移到Google相册。

几天后,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现在透露,谷歌照片将从下周开始与MIUI画廊集成。

小米表示,它正在将谷歌照片备份功能集成到MIUI图库中。集成将与新版本的应用程序一起上线。

该更新将通过小米的GetApps应用商店推出。它将于10月24日在新加坡首次上市。

小米云的现有用户将能够将他们的媒体迁移到谷歌相册。此外,他们将获得为期3个月的谷歌一号会员资格(100GB)试用期。

小米云仅提供5GB的免费存储空间,其家庭计划仅限于中国。另一方面,谷歌提供15GB的免费存储空间。此外,借助Google One会员资格,用户不仅可以扩展存储空间,还可以添加多达5个家庭成员。

如前所述,小米披露的推出谷歌照片与MIUI图库集成的最初时间表是2023年。因此,我们认为需要数月才能进入所有市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