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Poco F5 5G在EEC认证网站上被发现 暗示即将推出

发布时间:2022-10-18 18:17:29编辑:来源:

导读 Poco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F4 5G,作为该品牌的高端中档智能手机。事实证明,该设备对该品牌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打破了销售记录和一切。现

Poco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F4 5G,作为该品牌的高端中档智能手机。事实证明,该设备对该品牌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打破了销售记录和一切。现在,该公司似乎正准备推出F4 5G的继任者 - Poco F5 5G。该设备最近在IMEI数据库中被发现。现在,在最新的开发中,即将推出的Poco手机已经在EEC认证网站上被发现,暗示即将推出。以下是详细信息。

型号为2313PC75G的未知Poco智能手机出现在EEC认证网站上(通过穆库尔夏尔马)。该型号被认为与传闻中的Poco F5 5G的全球版本有关。该列表没有透露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详细信息和规格,但它暗示该设备可能很快就会启动。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所谓的Poco F5 5G将首先作为Redmi K60在中国首次亮相,然后进入全球市场。据报道,它采用AMOLED显示屏,提供1440 x 3200像素的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和1000尼特的亮度。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可能由骁龙8 Plus Gen 1提供动力。

该手机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在印度以及其他市场推出。然而,Poco尚未就此发表任何官方声明。

回想一下,Poco F4 5G于6月初推出。它配备了一个6.7英寸FHD +AMOLED显示屏,提供120Hz的刷新率。它从骁龙870芯片与LPDDR5 RAM,UFS 3.1存储和4,500mAh电池配对,充电功率为67W。它具有20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64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8百万像素的超宽传感器+ 2百万像素的微距单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