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苹果Vision Pro可能支持通过AirPlay进行屏幕镜像

发布时间:2023-10-16 11:08:42编辑:宗政先宽来源:

导读 苹果的混合现实耳机Vision Pro,被 iPhone 制造商称为空间计算机,将支持通过 AirPlay 或 FaceTime 进行屏幕镜像。Apple 的空间计

苹果的混合现实耳机Vision Pro,被 iPhone 制造商称为“空间计算机”,将支持通过 AirPlay 或 FaceTime 进行屏幕镜像。Apple 的空间计算机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售价为 3,499 美元。

不过,Vision Pro 耳机将于 2024 年初在美国上市,随后扩展到其他国家/地区。

根据 MacRumors 的一份报告,您将能够将 Vision Pro 显示屏镜像到外部显示器或电视,或通过“AirPlay”或“FaceTime”与其他人分享您的视图。Meta Quest 等其他耳机也具有类似的功能,有助于减少耳机用户与其他人的孤立感。

苹果的visionOS 1.0 beta 4揭示了一个重置​​EyeSight数据的新选项。EyeSight 是在 Apple Vision Pro 的外部显示屏上显示用户模拟眼睛的功能。该选项显示: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人物意识”并点击“重置个性化 EyeSight”来重置 EyeSight。

这将从 EyeSight 中删除个性化的眼睛详细信息,例如您的眼睛形状和尺寸,但 EyeSight 仍会在可用的情况下使用您的肤色。重置 EyeSight 后,您可以通过重新捕获您的角色来恢复它。

该报告还暗示,用户的角色将被发送给 FaceTime 通话中的所有参与者,以便其他参与者查看该用户的角色。‌‌

Apple Vision Pro‌ 可以通过机器学习生成人物角色,允许用户通过 FaceTime‌ 与他人分享实时反映面部和手部动作的自己的虚拟表征。

“对于“visionOS”设备上的“FaceTime”通话,您的角色将被安全地发送给通话中的所有人员,以便他们可以查看您的角色。通话结束后,您的角色可能会在其他通话参与者的设备上以加密方式存储最多 30 天。其他通话参与者只有在与您通话时才能访问您的角色,”MacRumors 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