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新的入门级iPad可能很快就会上市

发布时间:2023-10-19 11:10:40编辑:郑兰育来源:

导读 我们听到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推出新版本的iPadAir和iPad mini ,同时也有相互矛盾的传言称这要到明年才会发生。更令人困

我们听到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推出新版本的iPadAir和iPad mini ,同时也有相互矛盾的传言称这要到明年才会发生。更令人困惑的是,还有另一个传言称一款完全不同的 iPad 最早可能会在今天推出。

据泄密者Majin Bu称,苹果可能会推出全新版本的入门级 iPad——第 11 代此类设备。据称,这款新平板电脑将采用与 2022 年 10 月推出的iPad 10相同的设计,这意味着你的所有保护壳和配件“都将完美兼容”。

Majin Bu 没有提及任何有关传闻中的其他 iPad 型号的信息。iPad 11 的出现并不能证明它们很快就会上市,但也没有打折。Bu 还证实,他在推文图像中使用的彩色模型仅用于说明目的。

Bu 在他最初的推文中包含的所有内容都是亚马逊列表的链接,据称该列表出售 iPad 11 保护壳。此页面声称第 11 代和第 10 代型号可与上述保护壳配合使用,但较旧的 iPad 则不能。iPad Air 4 或 5 也不会,但这并不是大多数人所期待的。

问题是我们是否真的会在本周看到新的 iPad 上市。很多传言都声称情况可能如此,但马克·古尔曼表示,本月我们不会看到任何新的 iPad,而且他通常对苹果的内部运作非常了解。分析师郭明池也认为,今年不会发布任何新的苹果平板电脑。

Mac Otakara认为,苹果可能会在本周发布Apple Pencil 3 ,而不是新的 iPad 机型。这款新手写笔的细节尚不清楚,但一个著名的传言是它将配备可互换的磁性笔尖。这样,用户就可以调整其手写笔以适应不同类型的绘图,包括技术绘图、数字绘画和素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