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互联网稳定应用程序具有自动完成功能和 90 天浏览历史记录

发布时间:2023-10-21 10:15:22编辑:单于晶冠来源:

导读 三星发布了其三星互联网浏览器应用程序稳定版的新更新。此更新带来了三星几周前 添加到该应用程序测试版中的功能,其中一项功能是大多数浏

三星发布了其三星互联网浏览器应用程序稳定版的新更新。此更新带来了三星几周前 添加到该应用程序测试版中的功能,其中一项功能是大多数浏览器永远支持的基本功能。

如果您之前已经访问过某个特定网站,那么当您在地址栏中输入网站名称时,三星互联网现在可以自动补全网站名称。谷歌Chrome已经支持这样做,三星终于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实现了这一点,这是Android平台上最受欢迎的浏览器之一。

新的更新还支持查看过去 90 天的历史记录。Samsung Internet 最初支持查看 500 条浏览器历史记录,但后来能够显示过去 60 天的浏览历史记录。最新版本从 v22 升级到 v23,浏览器可以将历史记录再保存 30 天。

Samsung Internet 的新版本 ( 23.0.0.47 ) 现在可以从 Galaxy Store 下载,但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供所有人使用。它还可以从 Play 商店下载。如果您不想等待,可以从APKMirror下载最新版本应用程序的安装文件进行手动安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