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荣耀Magic Vs 2智能手机以闪亮的蓝色外观亮相

发布时间:2023-10-13 11:22:17编辑:索丽梵来源:

导读 荣耀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Magic V2,这是迄今为止最薄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之一。明天,这家中国公司将推出另一款书本式可折叠手机——荣耀Mag

荣耀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Magic V2,这是迄今为止最薄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之一。明天,这家中国公司将推出另一款书本式可折叠手机——荣耀Magic Vs 2。从名字来看,这款智能手机是去年Magic Vs的升级版。虽然还有时间正式发布,荣耀今天分享了一张详细的图片,展示了 Magic Vs 2 的闪亮蓝色外观。

Honor 的全球营销和传播主管 Bhavya Siddappa 在 X 上分享了一张图片,预告了新款 Magic Vs 2。这款智能手机采用蓝色外观,具有闪闪发光的效果。有一个类似于 Magic V2 的三摄像头设置。从图像中很难看出该设备是否会像 Magic V2 一样薄,Magic V2 闭合时的尺寸仅为 9.9 毫米。然而,Magic Vs 2 应该比 Magic Vs 更薄,Magic Vs 展开时的厚度为 6.1 毫米。

荣耀已准备好在 10 月 12 日与荣耀 Watch 4 Pro 一起推出 Magic Vs 2,后者也可能出现在同一张图片中。预计这款手机的规格将比去年的 Magic Vs略有提升。Geekbench最近的一项基准测试表明,Vs 2 将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和 16 GB RAM。

预计将配备 50 MP 主摄像头、50 MP 超广角摄像头和 8 MP 长焦摄像头。Magic Vs 2 可能支持 66W 充电。有关智能手机的其他详细信息将在明天的发布会上发布。同时,您可以观看下面的《Magic Vs》实践视频,了解其继任者的期望。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