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浏览器更新为安卓平板电脑带来了生产力的提高

发布时间:2022-10-20 13:48:00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发布了适用于Android平板电脑的新版本Chrome,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标签页之间切换,并在Android平板电脑上更快地完成活动。此外,Chro

谷歌发布了适用于Android平板电脑的新版本Chrome,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标签页之间切换,并在Android平板电脑上更快地完成活动。此外,Chrome还将获得更多功能,以提高Android平板电脑的工作效率。因此,让我们详细检查这些功能。

并排设计

在具有大量打开选项卡的较小屏幕上查找正确的选项卡可能很困难。为了使选择标签页更简单,谷歌通过在Chrome中加入并排设计来修改它。您也可以使用自动向后滚动功能在选项卡之间来回滑动。为避免意外关闭选项卡,当选项卡过小时,关闭按钮将隐藏。如果您最终意外关闭了选项卡,则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将其还原。

可视选项卡网格

Google引入了可视标签页网格,以便在打开多个标签页时更轻松地找到特定标签页。选项卡现在不是在水平流中显示,而是显示在带有预览的网格中,以使导航更轻松。如果你有一个可折叠的智能手机,视觉标签很有帮助,因为外面的较小屏幕与内部较大的屏幕相匹配。

拖放到浏览器

现在,当您使用Chrome浏览互联网时,跨应用共享内容也变得更加容易,因为您只需将图像,文本和链接拖放到Gmail,照片或Keep等应用即可。

桌面模式

很多时候,网站在平板电脑上无法正常工作,或者平板电脑版本上缺少网站的某些功能。解决了这个问题,您可以将Chrome设置为始终请求并显示网站的桌面版本。

选项卡组

标签组是目前在 PC 和安卓智能手机版本的 Chrome 上提供的一项功能。它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并保持井井有条,因为该功能可以对选项卡进行分组,以将相关页面集中在一个工作区中。通过此更新,此功能现已在所有Android平板电脑上可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