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钛金属机身的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发布

发布时间:2023-09-24 09:11:06编辑:赵风树来源:

导读 经过几个月的谣言和泄密,苹果终于在其 Wonderlust 活动中揭开了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ro Max 的神秘面纱。新款 iPhone 继

经过几个月的谣言和泄密,苹果终于在其“ Wonderlust ”活动中揭开了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ro Max 的神秘面纱。新款 iPhone 继承了iPhone 14 Pro 系列,并带来了多项升级,例如 USB Type-C 端口、新的 A17 Pro 仿生芯片组等等。看看我们得到了什么!

iPhone 15 Pro 和 15 Pro Max:规格和功能

iPhone 15 Pro 机型看起来很像前代产品,但也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变化。这些手机采用钛金属材质打造,与 iPhone 上的Apple Watch Ultra非常相似,具有“最高级”的外观以及轻巧坚固的底盘。该手机还具有 100% 可回收铝制框架,旨在更好地散热。

您终于获得了USB Type-C 3.0 端口(比 USB-C 2.0 快 20 倍),这在 iPhone 上首次出现。正如传闻所述,有新的可定制操作按钮,取代了我们多年来看到的静音按钮。这将帮助您访问相机、手电筒、翻译等。

还有动态岛。iPhone 15 Pro 配备 6.1 英寸 Super Retina XDR 显示屏,而 15 Pro Max 则配备 6.7 英寸大屏幕。延续两年前的惯例,这两款手机在 ProMotion 的帮助下获得了 120Hz 刷新率的支持,并支持常亮显示 (AOD) 功能。显示屏有一层陶瓷屏蔽层以增强保护。

至于底层,你会得到新的A17 Pro Bionic芯片组(这是iPhone芯片组第一次获得Pro品牌!),它基于业界首创的3nm工艺,包括6核CPU和6个CPU。 - 核心 GPU,CPU 性能提升高达 10%,GPU 性能提升高达 20%。它也支持基于硬件的光线追踪。带来性能和图形改进。iPhone 15 Pro 提供三种存储选项:128GB、256GB、512GB 和 1TB。另一方面,15 Pro Max 有 256GB、512GB 和 1TB 存储选项。

相机配置保持不变;有带有第二代 OIS 的 48MP 主摄像头,以及具有 3 倍光学变焦的超广角和长焦镜头,分辨率为 12MP。这就是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之间的一大区别:后者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120mm焦距,可实现更好的变焦,这是人们期待已久的。还有一个 12MP 自拍相机。您可以获得增强的夜间模式、微距摄影、人像模式、ProRes 视频、空间视频(用于在Vision Pro上观看 3D 视频)、智能 HDR 等等。

新款 iPhone 15 Pro 机型可提供“全天”电池续航时间、WiFi 6E 和下一代超宽带芯片等。它们运行最新的iOS 17,带来了 NameDrop 等功能、消息应用程序的新增强功能(包括签入功能、待机功能等等)。

价格和供货情况

iPhone 15 Pro 起价为 999 美元(约 82,700 卢比),而 iPhone 15 Pro Max 起价为 1,199 美元(约 99,300 卢比),使涨价传闻成真,这高于 iPhone 的起价(1,099美元) 14 专业最大。

这些手机将从 9 月 15 日开始接受预订,并最终从 9 月 22 日开始发售。iPhone 15 Pro 型号有钛黑、钛白、钛蓝和自然钛配色。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