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Galaxy Z Flip 5 Z Fold 5 确认本月获得 One UI 6 Beta 更新

发布时间:2023-09-23 10:16:42编辑:屠天兰来源:

导读 几周前,三星发布了Galaxy S23的One UI 6 0 beta 更新。几天后,它发布了Galaxy A34和Galaxy A54的 One UI 6 0 beta 更新。现

几周前,三星发布了Galaxy S23的One UI 6.0 beta 更新。几天后,它发布了Galaxy A34和Galaxy A54的 One UI 6.0 beta 更新。现在,该公司已确认计划本月为其最新的可折叠手机 Galaxy Z Flip 5 和 Galaxy Z Fold 5 发布 One UI 6.0 测试版更新。

三星官方论坛版主已确认One UI 6.0开发团队正试图在本月底之前向Galaxy Z Flip 5和Galaxy Z Fold 5发布 One UI 6.0 beta 更新。此信息与之前的一份报告一致,该报告称基于 Android 14 的 One UI 6.0 beta 更新将于本周发布到最新的可折叠手机。

三星可能会在中国、德国、印度、波兰、韩国、英国和美国发布更新。一旦针对 Galaxy Z Flip 5 和 Galaxy Z Fold 5 宣布 One UI 6.0 Beta 计划,这些国家/地区的用户就可以通过安装 Samsung Members 应用程序、使用 Samsung 登录该应用程序来注册其设备以对该软件进行 Beta 测试。帐户,然后单击应用程序主屏幕上的 One UI 6.0 Beta 计划横幅。

在测试版程序中注册 Galaxy Z Flip 5 或 Galaxy Z Fold 5 后,用户可以通过导航至“设置”» “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检查新更新。One UI 6.0 更新带来了重新设计的快速设置面板、改进的库存应用程序(包括相机应用程序)、新字体、通知区域中重新设计的媒体播放器小部件以及各种新小部件。

您可以在下面的深入视频中 查看One UI 6.0 的所有重要新功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