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Chuwi推出第五代Corebox迷你PC

发布时间:2023-09-01 16:42:10编辑:房安寒来源:

导读 中国计算机制造商驰为于 2022 年 12 月首次发布了搭载英特尔酷睿 i3 处理器的 Corebox 迷你PC。该公司现在推出了一款配备更强大的

中国计算机制造商驰为于 2022 年 12 月首次发布了搭载英特尔酷睿 i3 处理器的 Corebox 迷你PC。该公司现在推出了一款配备更强大的英特尔酷睿 i5 芯片组的新 Corebox 迷你 PC 型号。

除了增强型处理器之外,Corebox 迷你 PC 保留了其前身的大部分功能。规格方面,CoreBox mini-PC采用铝镁合金和聚碳酸酯机身,尺寸为173 x 158 x 73mm。它搭载英特尔酷睿 i5-13500H CPU,具有 12 核 16 线程,睿频频率为 4.7GHz,拥有 18MB 缓存。应该指出的是,该处理器最初是为笔记本电脑设计的,这意味着您将在便携式迷你 PC 上获得笔记本电脑级别的性能。

附加功能包括 512GB M.2 2280 PCIe SSD(可更换)、16GB 双通道 LPDDR5 内存以及可容纳额外 2.5 英寸 SATA 硬盘或 SSD 的空间。这款迷你电脑还配备四个 USB 3.0 Type-A 端口、一个千兆位以太网插孔、DisplayPort 和 HDMI 2.0 端口,以及 3.5 毫米麦克风和音频插孔。此外,它还有一个 Thunderbolt 4 端口,可用于连接其他设备,例如外部图形坞站。

迷你 PC 可以使用 HDMI、DisplayPort 和 USB Type-C 接口同时连接三个 4K 显示器。第五代Chuwi CoreBox配备65瓦电源和支持WiFi 6连接的无线卡。

散热方面,这款迷你主机采用了下压式散热器和四热管设计。

Chuwi尚未公布第五代Corebox迷你PC的定价和供货细节。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