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OnePlus 11R现已成为OxygenOS14封闭测试计划的一部分

发布时间:2023-09-01 16:42:10编辑:柴育妍来源:

导读 Android 14 预计将于 9 月发布,10 月 4 日发布的 Pixel 8 手机将率先获得稳定版本。然而,其他制造商也开始对该软件进行 Beta

Android 14 预计将于 9 月发布,10 月 4 日发布的 Pixel 8 手机将率先获得稳定版本。然而,其他制造商也开始对该软件进行 Beta 测试。OnePlus是首批宣布 Android 14 Beta 计划的少数公司之一。到目前为止,OnePlus 11和OnePlus Nord 3是OxygenOS 14内测计划的一部分,现在OnePlus 11R也已添加到该计划中。

印度的OnePlus 11R用户现在可以注册 OxygenOS 14 x Android 14 beta 计划,并在该软件公开之前试用该软件。通过封闭测试计划,OnePlus 旨在通过识别关键问题和错误并收集用户反馈来改进软件。OnePlus 11R 在印度限量发售 500 部。

要符合资格,您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您使用的是 OnePlus 11R 印度版本

您是活跃的 OnePlus 社区成员

您愿意定期通过反馈APP向OnePlus团队沟通和报告问题/建议

您愿意加入我们的CBT Telegram群,与OnePlus团队和其他用户积极友好地交流

与测试版软件一样,OxygenOS 14 测试版也存在几个已知问题。他们是:

存储页面待机时出现“服务治理框架已停止运行”错误。

使用20W快充时显示正常充电动画。

锁屏上的充电图标不显示小数点。

移动网络页面出现“网络服务已停止运行”错误。

版本详情页面显示无网络连接。

AOD亮度异常。

应用主题设置后返回桌面时出现黑屏问题。

黑暗环境下点击状态栏自动亮度调节图标后屏幕闪烁。

在注册内测计划之前,请访问OnePlus 论坛以获取详细说明和指南。注册后,您应该会在 3 到 4 天内通过 OTA 获得。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