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G84和Moto G54智能手机价格曝光

发布时间:2023-09-01 16:42:10编辑:通雯琦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计划分别于 9 月 1 日和 9 月 6 日在印度推出 Moto G84 5G 和 G54 5G。与其他摩托罗拉手机一样,G84 可通过 Flipk

摩托罗拉计划分别于 9 月 1 日和 9 月 6 日在印度推出 Moto G84 5G 和 G54 5G。与其他摩托罗拉手机一样,G84 可通过 Flipkart 购买。Reliance Digital 是另一个销售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在线平台。虽然 G84 定于周五发布,但该设备似乎是在几个小时前无意中在 Reliance Digital 上列出的。此外,即将推出的 Moto G54 也出现在同一零售商网站上。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列表(现已删除)显示了其不同型号的价格。

从屏幕截图中可以看出,Moto G84 5G仅采用 12 GB RAM + 256 GB 存储配置,在 Reliance Digital 上的售价为 19,999 卢比。

零售商网站上列出了 Moto G54 5G 的两种型号。8 GB RAM + 128 GB 存储版本的售价为 14,999 卢比,而 12 GB RAM + 256 GB 存储版本的售价为 18,999 卢比。

Moto G84、Moto G54 规格

摩托罗拉已经确认了 G84 的规格。它拥有 6.55 英寸 P-OLED FHD+ 120Hz 显示屏、Snapdragon 695芯片和支持 30W 充电的 5,000mAh 电池。它具有 32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和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带 OIS)+ 13 兆像素(超广角)双摄像头系统。

Moto G54配备 6.5 英寸 IPS LCD FHD+ 120Hz 显示屏、天玑 7020芯片和 6,000mAh 电池,支持 30W 充电。它有一个 13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个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带 OIS)+ 8 兆像素(超宽)双摄像头设置。这两款手机具有共同的功能,例如带有 My UX 双立体声扬声器的 Android 13、5G 连接、侧面指纹扫描仪和 IP54 等级(仅限 G84)。

相关: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