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iQOO 12 Pro相机规格泄露揭示64MP潜望式长焦相机

发布时间:2023-08-30 15:50:07编辑:邰琰时来源:

导读 旗舰智能手机领域的最新趋势是采用潜望式长焦相机,为用户提供增强的光学变焦功能。新的泄露表明iQOO 12 Pro 可能是第一款配备潜望式长

旗舰智能手机领域的最新趋势是采用潜望式长焦相机,为用户提供增强的光学变焦功能。新的泄露表明iQOO 12 Pro 可能是第一款配备潜望式长焦摄像头的手机。

据热门爆料者数字聊天站透露,iQOO 已经测试了 OmniVision OV64B 64 兆像素潜望式变焦摄像头。虽然爆料者没有具体提及,但该摄像头可能会在iQOO 12 Pro上配备。

泄露的信息表明,iQOO 12 Pro 的相机设置将包括 OV64B 潜望式变焦相机和OV50H 50 兆像素主相机。相机设置也有可能继承 iQOO 11 Pro 的超广角镜头,这是一个具有自动对焦和 150 度视野 (FOV) 的 50 兆像素快照器。Vivo预计今年将在Vivo X100 Pro和X100 Pro+智能手机上推出全新的Vivo V3成像芯片。子品牌iQOO很可能也会在iQOO 12 Pro上使用V3芯片。

就其他规格而言,iQOO 12 Pro 最有可能搭载Snapdragon 8 Gen 3芯片,该芯片将于 10 月推出。该设备的最高配置很可能将具有24 GB LPDDR5x RAM和 1 TB UFS 4.0 存储。

据称,该设备配备 6.78 英寸曲面 AMOLED 面板,提供 Quad HD+ 分辨率和 144Hz 刷新率。可能支持200W快充和50W无线充电。预计运行在 Android 14 和 OriginOS 4.0 上。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