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Realme GT5智能手机将于8月28日发布

发布时间:2023-08-22 11:09:42编辑:孙凝咏来源:

导读 Realme即将于 8 月 28 日推出 Realme GT5,此举将在科技界掀起波澜。这个备受期待的旗舰系列是对该品牌令人印象深刻的五年行业历程的

Realme即将于 8 月 28 日推出 Realme GT5,此举将在科技界掀起波澜。

这个备受期待的旗舰系列是对该品牌令人印象深刻的五年行业历程的致敬。

虽然 GT5 目前备受关注,但爱好者们可以期待 Pro 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

但这还不是全部。随着 Realme Buds Air 5 等新型音频可穿戴设备的推出,即将到来的活动将更加令人兴奋。

这些耳机定位为 Buds Air 5 Pro 的更经济实惠的替代品,将于本周三登陆印度市场。

GT5 的突出之处在于其强大的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确保了一流的性能。

然而,围绕其相机和外观的谜团让我们着迷。预告片暗示了类似于 OnePlus 10 和 Galaxy S21 系列的相机岛设计,为发布会增添了惊喜元素。

与此同时,Realme Buds Air 5 将提供卓越的 50 dB 主动降噪功能和令人印象深刻的 4,000 Hz UW 降噪功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