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搜索GalaxyA52已上市具有令人惊叹的功能

发布时间:2023-08-22 11:09:42编辑:裴信宏来源:

导读 三星 搜索 Galaxy A52已上市,具有令人惊叹的功能。 它配备了高通 Snapdragon 720 G 芯片组和 2 3 GHz 八核处理器。该设备包括

三星 搜索 Galaxy A52已上市,具有令人惊叹的功能。 它配备了高通 Snapdragon 720 G 芯片组和 2.3 GHz 八核处理器。

该设备包括 8 GB RAM 和 128 GB 内置存储空间,可扩展至 1 TB。

该手机配备6.5英寸Super AMOLED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1080 x 2400像素。

Galaxy A52背面配备四摄像头和 LED 闪光灯

该智能手机配备 4500 mAh 电池,支持 25 W 快速充电。

搜索 三星 Galaxy A52搜索 巴基斯坦 Galaxy A52价格

三星 Galaxy A52 在巴基斯坦的售价为卢比。65,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