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OnePlus和荣耀预计将推出搭载骁龙8Gen3SoC的手机

发布时间:2023-08-03 11:01:27编辑:赫连乐刚来源:

导读 据报道, OnePlus和Realme计划推出采用高通即将推出的旗舰芯片组 Snapdragon 8 Gen 3 SoC 的手机。该芯片组定于 10 月在高通 Sna

据报道, OnePlus和Realme计划推出采用高通即将推出的旗舰芯片组 Snapdragon 8 Gen 3 SoC 的手机。该芯片组定于 10 月在高通 Snapdragon Summit 2023 上发布。这些旗舰智能手机还将提供高达 24GB 的 RAM。

OnePlus、Realme 智能手机,配备 Snapdragon 8 Gen 3 SoC、24GB RAM

据爆料者数字聊天站(DCS)(来自IT Home)称,姊妹公司 OnePlus 和 Realme 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搭载高通 Snapdragon 8 Gen 3 芯片组。

即将推出的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的 N4P 工艺制造,该工艺以其先进的制造技术而闻名。它遵循独特的架构设计,称为1+5+2,这意味着它由1个强大的Cortex X4内核、5个高性能的Cortex A720内核和2个高效的Cortex A520内核组成。这种组合可以实现功率和效率之间的平衡。

除了 OnePlus 和 Realme 智能手机之外,即将推出的小米 14 系列、OnePlus 12、Vivo X100 和 iQOO 12 系列设备也有望采用高通 Snapdragon 8 Gen 3 芯片组。

该报告进一步补充说,这些智能手机将配备 24GB RAM。这肯定会确保快速和平稳的性能,但也可能是一种矫枉过正。

OnePlus 和 Realme 预计也将推出 16GB RAM 配置和 1TB 板载存储的手机。

该消息人士分享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OnePlus 和 Realme 智能手机的更多细节。其中包括1.5K超窄曲面屏、IMX890 OIS主摄像头、150W快充技术。

然而,在那篇文章中,爆料者提到了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这让我们怀疑爆料者是否在谈论相同的智能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该报告目前仅基于猜测,因为该公司尚未发布任何正式公告。由于芯片组尚未推出,我们可能需要等待更长时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