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Vivo Y27 5G手机规格和设计在发布前泄露

发布时间:2023-08-03 11:01:27编辑:茅绍眉来源:

导读 继 Vivo Y27 4G 规格和设计曝光后,该手机的 5G 版本的硬件和渲染图现已在网上浮出水面,由爆料者Paras Guglani提供。这也揭示了 V

继 Vivo Y27 4G 规格和设计曝光后,该手机的 5G 版本的硬件和渲染图现已在网上浮出水面,由爆料者Paras Guglani提供。这也揭示了 Vivo Y27 5G 的颜色选择。

这款手机采用了几乎熟悉的设计,背面有一个水滴凹口和两个相当大的圆形摄像头模块。联发科技 Helio G85 SoC 将替换为天玑 6050 SoC,从而实现 5G 支持。

Vivo Y27 5G设计

根据泄露的信息,Vivo Y27 5G 的设计与 Vivo Y27 4G 类似。

Vivo Y27 5G 有一个用于自拍的水滴凹口,屏幕面板下方有一个相当大的下巴。

Vivo 手机有一个圆形的四四方方的底盘。

嵌入指纹传感器的音量键和电源按钮位于右侧脊柱上。

背面有两个大圆环,用于容纳双摄像头传感器,圆环旁边有一个 LED 闪光灯。

该手机有黑曜石黑和星光紫两种颜色。

Vivo Y27 5G 规格

显示屏:这款手机将配备 6.64 英寸 IPS LCD FHD+ 显示屏,峰值亮度为 600 尼特。

处理器: Vivo Y27 5G将搭载联发科天玑6050 SoC。

RAM和存储:手机将配备6GB RAM + 128GB存储。将支持可扩展 RAM。

操作系统:基于 Android 13 的 Funtouch OS 13 自定义皮肤,开箱即用。

相机:Vivo Y27 5G 将配备 50MP 主相机和 2MP 辅助传感器。正面有一个 8MP 拍摄器,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

其他:Vivo Y27 5G 将具有 IP54 防护等级。

电池: Vivo手机将配备5000mAh电池并支持44W快速充电。

Vivo Y27 5G 的发布时间表尚未透露,但我们最近的独家报道称 4G 版本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该国首次亮相。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