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Realme Narzo 60是一款发布的新款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3-08-02 10:41:15编辑:孔悦玲来源:

导读 Realme Narzo 60 是一款于 2023 年 7 月发布的新款智能手机,它是一款中端设备,提供 5G 连接、大电池和双摄像头设置。Realme Na

Realme Narzo 60 是一款于 2023 年 7 月发布的新款智能手机,它是一款中端设备,提供 5G 连接、大电池和双摄像头设置。Realme Narzo 60 配备 6.43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具有 FHD 分辨率和 90Hz 刷新率。它还具有屏下指纹传感器和打孔自拍相机。显示屏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 5 保护,屏占比为 85.7%。

Realme Narzo 60 采用 7nm 联发科天玑 6020 芯片组,具有两个主频为 2×2.2 GHz 的 Cortex-A76 内核。GPU为Mali-G57 MC2,支持游戏和图形性能。Realme Narzo 60 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或 256GB 内部存储,可通过专用 microSD 卡插槽进行扩展。Realme Narzo 60运行Android 13,搭载Realme UI 4.0,提供流畅且定制的用户体验。

Realme Narzo 60 具有双后置摄像头设置,由 64MP 主摄像头和 2MP 深度传感器组成。主摄像头可以拍摄详细的日光照片以及以 30fps 录制 1080p 分辨率的视频。前置摄像头为 16MP 传感器,可以自拍和视频通话。前置摄像头还支持 HDR 和全景模式,可以录制 1080p 分辨率的视频。Realme Narzo 60智能手机配备5000mAh大锂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只需约30分钟即可将设备从零充电到50%。

它具有 USB Type-C 端口、3.5 毫米耳机插孔以及支持 4G 和 5G 网络的双 SIM 卡插槽。该手机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火星橙和宇宙黑。Realme Narzo 60 基本版的预计价格约为 220 美元(印度为 17,990 卢比)。它是市场上最实惠的 5G 智能手机之一,具有良好的显示效果、性能和电池寿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