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Vivo V29 5G定价在全球发布前泄露

发布时间:2023-08-01 17:06:16编辑:郑影辉来源:

导读 Vivo 正准备在包括捷克共和国在内的各个市场推出Vivo V29 系列智能手机。该产品线预计包括两种型号:标准的 Vivo V29 和更先进的 V2

Vivo 正准备在包括捷克共和国在内的各个市场推出Vivo V29 系列智能手机。该产品线预计包括两种型号:标准的 Vivo V29 和更先进的 V29 Pro,两者都支持 5G 连接。在正式发布之前,Appuals 最近的一份报告披露了 Vivo V29 5G 的完整规格,以及其在捷克共和国的定价细节。

Vivo V29 5G 价格和颜色选项

Vivo V29 5G将于欧洲发布,提供黑色和蓝色两种别致的颜色选择,价格为 11990 捷克克朗,约合 500 欧元。

Vivo V29 5G 规格(泄露)

Vivo V29 配备 6.78 英寸曲面 AMOLED 大显示屏,分辨率为 2800 × 1260 像素,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该屏幕拥有 10.7 亿色的色彩深度和流畅的 120Hz 刷新率,确保生动流畅的视觉效果。

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Vivo V29 拥有多功能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它包括一个具有光学图像稳定 (OIS) 功能的 50MP 主镜头,可捕捉清晰稳定的图像;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可拍摄令人惊叹的风景照片;以及一个 2MP 镜头,可增强人像摄影的深度感知。正面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 50MP 摄像头,确保高质量的自拍。

该手机搭载高通 Snapdragon 778G 处理器,确保快速的性能和高效的多任务处理。配备 8GB LPDDR4X RAM 和 256GB UFS 2.2 ROM,您将有足够的空间来存储应用程序、照片和视频,而不会出现任何延迟。

Vivo V29配备4600mAh电池,采用80W FlashCharge技术,确保快速充电。它在Android 13操作系统上运行,搭配Funtouch OS 13,提供流畅的用户体验。为了增强安全性,该手机配备了光学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它支持双 SIM 卡,并提供 Wi-Fi、蓝牙 5.2、GPS 和 NFC 等连接功能。此外,Vivo V29 还集成了各种传感器,如加速度计、陀螺仪、接近传感器和环境光传感器。该手机通过 IP68 认证,防尘防水,确保耐用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