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苹果iPhone14ProMax配备A16仿生芯片组

发布时间:2023-08-01 17:06:15编辑:朱菊元来源:

导读 苹果iPhone 14 Pro Max是 iPhone 14 系列中最知名的旗舰智能手机之一,该设备现已在市场上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范围购买。这款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14 Pro Max是 iPhone 14 系列中最知名的旗舰智能手机之一,该设备现已在市场上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范围购买。这款智能手机采用苹果自家的 A16 Bionic (4 nm) 芯片组,为设备提供高端性能,使重型游戏和应用程序完美运行。

Apple iPhone 14 Pro Max配备 6.7 英寸 LTPO Super Retina XDR OLED、支持 DHR10 的 120 Hz 显示屏,以及 1290 x 2796 像素的 FHD+ 分辨率,可提供出色的多媒体体验。

该设备包括 6 GB 最快的 RAM 和 128 GB 的内置存储,这对于下载和存储大量有用的数据和文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存储空间。

苹果iPhone 14 Pro Max在相机方面是一款出色的设备。手机的主摄像头为48兆像素,而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为12兆像素。这两款相机都表现出色,可以拍摄高分辨率的图片和视频。

手机主摄像头的一些额外功能包括双像素 PDAF、传感器移位 OIS、双 LED 双色调闪光灯、HDR(照片/全景)和 4K 视频录制。该设备运行最新的 iOS 16.5,并计划升级到 iOS 17 操作系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