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据称Pixel8Pro原型机展示了其设计和内部规格

发布时间:2023-07-20 11:02:35编辑:宋弘中来源:

导读 拥有正在开发的Pixel 8 Pro 的人似乎比任何人预期的都要早。虽然它已被删除,但 Reddit 上的一位用户发布了几张假定的 Pixel 8 Pro

拥有正在开发的Pixel 8 Pro 的人似乎比任何人预期的都要早。虽然它已被删除,但 Reddit 上的一位用户发布了几张假定的 Pixel 8 Pro 原型机的照片(来自Droid Life)。该设备确实是一个开发设备,这一事实从三摄像头阵列下方非常显眼的“仅用于测试/评估”标签上可见一斑。

这种简约的启动模式详细说明了 12GB 三星 LPDDR5 RAM 和 128GB USF 内部存储的存在。

几个代号,特别是“husky”和“zuma”,可以引导我们了解这个有问题的开发人员单元。前者在去年年底的一次泄露中提到了几款即将推出的谷歌手机。考虑到据称该设备将配备更令人印象深刻的 2822x1344 分辨率显示屏,人们认为“哈士奇”将与 Google Pixel 8 Pro 有关。

另一方面,据说“Zuma”是谷歌新的 Tensor G3 芯片的代号,据称该芯片也是在三星的帮助下开发的。该设备引导加载程序版本号中的“ripcurrent”名称也可能引用了新的 Tensor G3 芯片,因为该代号是去年夏天传闻的。

这些照片让我们对所谓的 Pixel 8 Pro 的平板显示屏有了一个不错的了解,几个月前渲染图泄露后就有传言称该显示屏。由于去年的Pixel 7 Pro采用了双曲面设计,因此这样的显示屏变化将值得注意。

原型机的背面确实让我们可以近距离观察所谓的 Pixel 8 Pro 的相机阵列。谷歌即将推出的顶级旗舰产品的相机规格在几周前被泄露,其中详细介绍了其可能的 50MP 三星 ISOCELL GN2 传感器。

还传闻有 64MP 超广角镜头以及 48MP 长焦镜头。此外,阵列闪光灯下方的那个看起来很奇怪的传感器似乎可以读取用户的体温,正如最近泄漏的详细信息一样。

预计谷歌要到今年晚些时候(像往常一样)才会推出 Pixel 8 系列。然而,有一些 Pixel 8渲染泄露,显示该设备可能比 Pixel 7 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