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Oppo将于7月25日发布K11手机标准版

发布时间:2023-07-19 16:33:14编辑:薛山先来源:

导读 Oppo在 5 月推出了 K11x,配备 Snapdragon 695 SoC 和 108 MP 摄像头。目前该公司已确认该机的标准版将于 7 月 25 日发布。

Oppo在 5 月推出了 K11x,配备 Snapdragon 695 SoC 和 108 MP 摄像头。目前该公司已确认该机的标准版将于 7 月 25 日发布。该消息由 Oppo 中国部门发布,称 Oppo K11 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下午 2:30 在中国发布。

Oppo发布了一些展示 K11 后盖的图片,该机将采用双色调设计。此外,该手机还将配备三摄像头设置,其中主摄像头是配备光学图像稳定 (OIS) 的 50 MP 索尼 IMX890 单元。

尽管Oppo尚未提供 K11 的详细规格表,但有传言称它可能是 OnePlus Nord CE3 的变体。这些传言表明,K11 可能配备 100W 充电支持,这比 OnePlus Nord CE3 中的 80W 充电支持有所升级。

由于距离 K11 的发布只有一周时间,OPPO 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天逐步透露该手机的更多功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