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据称三星GalaxyZFold5的成本低于旧款可折叠手机

发布时间:2023-06-28 15:38:07编辑:贾洁瑶来源:

导读 三星将于今年7 月推出最新的 Galaxy Z Fold 5 智能手机。该公司宣布将于 7 月 27 日举办下一次 Galaxy Unpacked 活动,时间已

三星将于今年7 月推出最新的 Galaxy Z Fold 5 智能手机。该公司宣布将于 7 月 27 日举办下一次 Galaxy Unpacked 活动,时间已经不远了。三星预计还将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推出下一代翻盖手机。虽然距离发布还有几周时间,但三星 Galaxy Z Fold 5 的价格已经有所消息。这是您需要了解的一切。

据说三星 Galaxy Z Fold 5 的成本比旧款要低

Tipster Revegnus 在 Twitter 上声称,新款三星 Galaxy Z Fold 5 的价格将比 Galaxy Z Fold 4 低得多。如果事实证明这是真的,那么这对于那些喜欢使用可折叠手机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该消息人士没有透露下一代三星手机的价格是多少,但至少人们可以希望成本会更低。回想一下,三星 Galaxy Z Fold 4 在印度推出,12GB RAM + 256GB 存储型号的售价为 1,54,999 卢比。据说 Galaxy Z Flip 5 的价格也与其前身相同。

三星 Galaxy Z Fold 5:规格泄露

爆料者 Yogesh Brar 声称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Z Flip 5 将采用高通高端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此外,据称该手机还将配备 6.2 英寸 HD+ AMOLED 外屏和 7.6 英寸 QXGA+ AMOLED 折叠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在引擎盖下,我们可以看到一块 4,400mAh 电池,与旧型号相同,因此根据泄漏,这里没有任何改进。此外,这种电池也很小,人们可能需要更频繁地充电。

这款手机备受传言的关键方面之一是它的相机设置。初步报告显示,Galaxy Z Fold 5 将配备 108 兆像素主摄像头、64 兆像素 2 倍长焦镜头和 12 兆像素广角摄像头。然而,爆料者反驳了这些说法,并表示 Galaxy Z Fold 5 将拥有与其前身 Galaxy Z Fold 4 类似的摄像头系统。新款三星可折叠手机预计将配备 50 兆像素的后置主摄像头,一个 12 兆像素超宽传感器和一个 12 兆像素长焦相机。

泄露的信息还表明,Galaxy Z Fold 5 将配备屏下自拍摄像头以及前面板摄像头。据传自拍相机配备 4 兆像素传感器,而外部摄像头的分辨率可能为 10 兆像素传感器。布拉尔进一步提到了新图像传感器的可能性,但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会为所有传感器使用新传感器或仅更换特定镜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