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 5可能不会在你的口袋里烧出一个洞

发布时间:2023-06-26 15:37:34编辑:魏青唯来源:

导读 近日,三星向我们透露了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可折叠设备的消息。更令人兴奋的是,我们还首次看到了官方泄露的设备新闻渲染图。现在,为了炒

近日,三星向我们透露了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可折叠设备的消息。更令人兴奋的是,我们还首次看到了官方泄露的设备新闻渲染图。现在,为了炒作炒作,我们获得了有关可折叠手机价格的一些详细信息,旗舰产品 Z Galaxy Fold 5 的定价似乎将得到一些喘息。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

可靠消息人士“ Revegnu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谈到了三星 Galaxy Z Fold 5 和 Z Flip 5 的定价策略。根据收集的数据,Galaxy Z Flip 5 似乎将保持与 Galaxy Z Flip 4 相同的价格。不过,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将降低 Z Fold 5 的价格。

去年推出的 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Z Fold 4 售价分别为 999 美元和1,799美元。我们预计 Z Flip 5 将保留 999 美元(约 49,999 卢比)的价格标签,而 Z Fold 5 则“价格略有下降”。截至目前,我们还不知道有多少。话虽如此,雷维格努斯很快评论说,这仍然是一个“早期计划”。这意味着,如果三星正在制定这一决定,那么它很容易发生变化。

至于其他细节,即将推出的三星可折叠手机预计将搭载下一代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并增加 RAM 和存储容量。预计相机和电池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会有显着的改进。这次您还可以看到重新设计的铰链机构和官方 IP 等级(可能是 IP68)。Z Fold 5 将为第一方和第三方应用程序提供更具包容性的 S Pen 支持。另一方面,Z Flip 5 将提供更大、更实用的外显示屏,围绕双摄像头设置而设计。

三星预计还将推出 Galaxy Watch 6 系列,该产品最近出现在泄露的新闻稿中。我们现已收到有关其预期定价的消息。据法国媒体Dealabs 杂志 报道,Watch 6 系列起价为319.99 欧元(约合 28,713 卢比),而 Galaxy Watch 5 系列的售价为 299 欧元(约合 26,829 卢比)。Watch 6 Classic 型号的起价为 419 欧元(约 37,597 卢比) ,低于去年的 469 欧元(约 42,083 卢比)价格。除此之外,Series 6 预计将采用更纤薄的边框,并带回功能性旋转表盘(经典型号),并配有蓝宝石玻璃正面和背面保护。

此时此刻,信息的流动是有限的。然而,具体细节即将到来。因此,请密切关注我们,我们将为您带来最新的进展。到目前为止,请对这一启示持保留态度。与此同时,如果您有兴趣购买稍微便宜的三星可折叠手机,请告诉我们。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它是否足以吸引您购买呢?在下面评论你的想法!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