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微软Surface设备所有者现在可以购买替换零件自行维修

发布时间:2023-06-27 10:40:09编辑:顾华馨来源:

导读 由于缺乏出售给平民的官方零件和适合这项工作的工具,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的所有者几乎不可能修理和更换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上的简单东西

由于缺乏出售给平民的官方零件和适合这项工作的工具,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的所有者几乎不可能修理和更换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上的简单东西。今天,微软宣布将为部分 Surface 设备的所有者提供一种直接从 Microsoft Store 购买其许多组件的官方替换零件的方式。

该公司的博客文章指出:

虽然我们始终通过 Microsoft 支持提供世界一流的保修和维修服务,但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设计更易于维修的产品和扩展我们的授权服务提供商网络来增加维修选项。作为这一更大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能够向技术型消费者提供更换组件,以实现保修期外的自助维修。

Microsoft Store 现在有一个专门销售 Surface 替换零件的部分。正如博客文章提到的,这些零件将提供给不再对这些产品提供有效保修的所有者。它还提供有关如何修复 Surface 设备的更多信息以及可下载的服务指南。您可能还需要购买工具来维修和更换零件,您可以通过 iFixit单独购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