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Oppo新一代手机Find N3 Flip可能配备三后置摄像头和无线充电功能

发布时间:2023-06-25 11:03:52编辑:程翠琰来源:

导读 Oppo 准备在其年度产品阵容中推出一套新的折叠手机。这款新一代手机名为Find N3 Flip,将是 2021 年 12 月推出的Find N系列的最新

Oppo 准备在其年度产品阵容中推出一套新的折叠手机。这款新一代手机名为“Find N3 Flip”,将是 2021 年 12 月推出的“Find N”系列的最新产品。

尽管这家中国消费电子巨头尚未证实这一消息,但有几篇报道称,该手机目前正在进行工程验证测试(EVT)以确定其可用性。

91mobiles报道称,“Find N3 Flip”手机将采用黑色外壳,采用翻盖式可折叠结构。它还将在后面配备三个摄像头。这无疑是 Oppo Find N2 Flip 后置双摄像头设置的升级。

其他可能的特征

据报道,这款新设备还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带OIS的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一个 32 兆像素长焦传感器和一个 8 兆像素广角摄像头。它可能配备一个自拍相机,外部显示屏上有一个 20Mp 单元,主面板上有一个 32Mp 单元。

升级芯片组和电池

新系列手机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这是 Find N2 中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的升级。它还将拥有最强的电池强度,4805mAh 电池取代了 N2 的 4520mAh 电池。

价钱

新手机的售价可能高达 75,000 卢比以上。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