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亚马逊推出2款新OnePlusNord智能手机配备AlertSlider功能

发布时间:2023-06-25 11:02:41编辑:习新雄来源:

导读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nePlus即将推出两款全新 Nord 设备。该公司没有透露发布日期,但已开始透露下一代 Nord 智能手机的功能。预告海报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nePlus即将推出两款全新 Nord 设备。该公司没有透露发布日期,但已开始透露下一代 Nord 智能手机的功能。

预告海报称,新的“快速流畅的OnePlus Nord ”即将推出,并将配备警报滑块功能。

在线市场亚马逊还预告了新款 Nord 的推出,这意味着该智能手机将在电子商务平台上独家销售。

OnePlus 和亚马逊网站没有透露新手机的名称,不过,据信这家科技巨头将推出 Nord 3 和Nord CE 3。OnePlus 预计还将推出 Nord Buds 2r。

亚马逊挑逗

机构

经济实惠的OnePlus Nord 3预计将成为今年最受期待的手机。如果报道可信,Nord 3 智能手机可能与在中国发布的 OnePlus Ace 2V 相同。

Nord 3 可能具有用于自拍器的中心位置打孔切口和窄边框,并可能配备 50MP 相机。

报道称,该智能手机还将配备联发科天玑 9000 芯片组、高达 16GB 的 RAM 和 5,000 mAh 电池,并支持 80W 快速充电。预计将配备 6.74 英寸显示屏和 120Hz OLED 面板。据多份报道称,起价可能为 30,000 卢比。

4 月份,OnePlus 推出了 Nord CE 3 Lite 5G,售价为 19,999 卢比,Nord Buds 2 售价为 2,999 卢比。这款智能手机配备 8GB RAM 和 6.72 英寸 120 HZ 显示屏,为用户提供原始的视图和流畅的滑动体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