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亚马逊夏季大减价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3-06-07 10:37:14编辑:叶民群来源:

导读 亚马逊夏季大减价于 5 月 4 日开始,目前为我们提供各种产品的最优惠价格。我们一直在广泛报道促销中的优惠,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带来

亚马逊夏季大减价于 5 月 4 日开始,目前为我们提供各种产品的最优惠价格。我们一直在广泛报道促销中的优惠,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带来了各种电子产品的最佳优惠,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头戴式耳机和入耳式耳机、智能电视, 和更多。也就是说,我们看到一些最新的智能手机在亚马逊正在进行的促销活动中热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我们会在一个易于访问的列表中为您提供这些最畅销的智能手机,这样即使您因某种原因错过了正在进行的惊人的智能手机交易,您仍然可以快速获取它们。因此,事不宜迟,让我们开始了解正在进行的亚马逊促销活动中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列表。并且不要忘记通过 ICICI 银行和 Kotak 银行信用卡和借记卡以及 EMI 交易申请 10% 的折扣。

苹果 iPhone 14 (128GB)

iPhone 14 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在正在进行的亚马逊夏季大减价中抢购。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配备了经过改进的自动对焦 TreuDepth 前置摄像头,可捕捉对焦稳定的照片。还有令人惊叹的 Advanced 12MP 双摄像头系统,可拍摄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这次 Apple 添加了一个 Photonic Engine 来拍摄具有改进细节和色彩的照片。此外,它还有一个动作模式,无需专用万向节的帮助即可拍摄稳定的移动视频。得益于核心的 A15 仿生芯片组,Apple 还声称可以播放长达 20 小时的视频。最后,您还可以获得 6.1 英寸超大视网膜 XDR 显示屏,呈现明亮生动的视觉效果。

通常价格:71,999 卢比

交易价格:65,999 卢比(有银行折扣)

OnePlus Nord CE 3 Lite 5G

OnePlus Nord CE 3 Lite 5G 是 OnePlus 出色的中端 Nord 系列中的最新智能手机。OnePlus Nord CE 3 Lite 5G 配备明亮的6.72 英寸 FHD+ (120Hz) 显示屏,可提供广阔的视觉效果。它的核心运行在 Qualcomm Snapdragon 695 5G 处理器上,可在日常任务中带来流畅的性能以及广泛的 5G 支持。还有一个高分辨率 108MP 主摄像头,具有 3 倍无损变焦功能,可捕捉令人惊叹的图像,包括远距离拍摄,以及更多细节。它还配备一块 5,000mAh 的大电池和 67W SuperVOOC 快速充电功能,可快速充电。

通常价格:19,999 卢比

交易价格:18,999 卢比(有银行折扣)

一加 11R 5G

最新的 OnePlus 11R 5G 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智能手机之一。最棒的是,它还在正在进行的亚马逊促销活动中以惊人的折扣出售。OnePlus 11R 5G 配备 6.7 英寸(120Hz)Super Fluid AMOLED 显示屏,具有 10 位色深和 HDR10+,可提供生动的视觉效果。它在 Snapdragon 8+ Gen 1 移动平台上运行,可在应用程序和游戏中实现快速流畅的性能。除此之外,最新一代的 8GB LPDDR5X RAM 应该有助于流畅的多任务处理。这款时尚的手机还在包装盒中装有 5,000mAh 和 100W 快速 SuperVOOC 充电。光学方面,它配备了一个 50MP 主 Sony IMX890 相机,带有 8MP UW 和微距镜头,以及一个 16MP 前置相机,用于多功能摄影。

通常价格:39,999 卢比

交易价格:38,748 卢比(有银行折扣)

真我narzo N55

功能丰富的realme narzo N55 是一款物美价廉的设备,配备了一套价格适中的规格。对于初学者,您将获得6.76 英寸 FHD+ 显示屏以及联发科 Helio G88 处理器以实现流畅的性能。摄影由出色的 64MP AI 相机处理,可以捕捉详细的高分辨率照片。此外,realme narzo N55 运行快速且功能丰富的 realme UI 4.0。它有一个 5,000mAh 的大电池,可以帮助您在充满电之间提供更长的备份时间。它还以快速的 33W SuperVOOC 速度充电,实现快速充电。

通常价格:10,999 卢比

交易价格:10,249 卢比(优惠券折扣)

OnePlus Nord CE 2 Lite 5G

OnePlus Nord CE 2 Lite 5G 是 OnePlus 的另一款出色的中端智能手机。这个有一个 6.59 英寸的 FH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这应该有助于使屏幕上的所有内容都呈现出黄油般的平滑度。此外,该显示器还支持 sRGB 和 Display P3 色域,可提供丰富多彩的视觉效果。为这款手机提供动力的是 Qualcomm Snapdragon 695 5G 处理器,可实现无卡顿的性能。它通过 33W SuperVOOC 充电获得 5,000mAh。OnePlus Nord CE 2 Lite 5G 还具有广泛的 5G 兼容性。您还获得了内置的 Alexa,因此您可以仅通过语音控制智能手机,还可以即时获取有关广泛主题的信息。

通常价格:18,999 卢比

交易价格:16,749 卢比(含银行和优惠券折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