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itel Pad 1平板电脑评测

发布时间:2023-06-07 10:37:14编辑:邓德春来源:

导读 itel 在功能手机和平价智能手机领域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它还涉足智能电视、功能手机和配件领域。就消费者心智份额而言,它的目标是分得

itel 在功能手机和平价智能手机领域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它还涉足智能电视、功能手机和配件领域。就消费者心智份额而言,它的目标是分得更大的一块蛋糕,作为实现这一目标的另一项努力,该品牌最近推出了 Pad 1——它的第一款平板电脑。为了与 itel 的其他产品组合保持一致,这也是一款预算设备。平板电脑领域在大流行期间重新受到重视,之后,我们看到不少品牌在这一类别中发挥作用。itel Pad 1 必须与一些有价值的竞争对手竞争,所以让我们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从一开始,itel 似乎很认真地对待其在平板电脑领域的意图,因为 Pad 1 采用了坚固的金属设计。它感觉坚固,看起来比您相信的价格更优质。我也很欣赏 itel 在盒子里捆绑了一个透明硅胶外壳和一个屏幕保护膜。在平板电脑的背面,一个巨大的黑色摄像头模块伸出来,看起来像是双摄像头设置。

但是仔细观察,您会注意到只有一个相机镜头(装有 5MP 快照器),而另一个圆圈装有闪光灯。除此之外,有一条细细的银色条带横跨石板的宽度,中间是 itel 品牌。

当以纵向模式握持时,平板电脑的左上角是音量键和电源键,SIM 卡托盘位于右侧。右脊柱有 USB Type-C 端口和一个隐藏在角落的 3.5mm 音频端口。平板电脑的两侧都有四个孔,给人一种四扬声器设置的印象,但实际上只有两个(每侧一个)发出音频。声音相当响亮,不是太丰富。

前面是 10.1 英寸显示屏,这是一些角落被切掉的地方。这是一个 IPS LCD 显示器,在这个价位上是意料之中的,但它的 HD+ (1,280 x 800) 分辨率确实影响了使用体验。特别是考虑到大尺寸显示器,低分辨率使颜色显得暗淡,文字看起来有点粗糙。视频消费也会受到影响,考虑到该设备拥有 128 GB 的存储空间,这实在是太可惜了。显示器周围明显较宽的边框和看起来有点不稳定的触摸响应也无济于事。屏幕长边的中间位置放置了一个 8MP 摄像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