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下一款摩托罗拉Razr即将推出6月发布日期已确认

发布时间:2023-05-25 11:28:27编辑:花若广来源:

导读 在大量泄密和谣言之后,摩托罗拉确认了其即将推出的Razr 旗舰产品的发布日期。根据其官方 Twitter 帐户上的预告片,该公司将于 2023

在大量泄密和谣言之后,摩托罗拉确认了其即将推出的Razr 旗舰产品的发布日期。根据其官方 Twitter 帐户上的预告片,该公司将于 2023 年 6 月 1 日举行发布会,其中包括标语“Flip the script”。

预告片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手机的信息,只是在手机合上时从侧面瞥见了手机的轮廓。该公司甚至没有为这款手机命名,尽管之前的泄密事件显示它可能被称为 Razr 40 Ultra。

该公司还在微博上加大了预告力度,联想高管陈进在微博上发布了视频,重点介绍了手机的外部显示屏。“我们对应用程序的支持——它肯定会给行业和每个人留下深刻印象,”一段视频说(通过机器翻译)。

Razr 40 Ultra 的显示屏显然将达到3.5 英寸,用户可能会以各种方式与其互动,从打开应用程序到查看通知、自拍等等。

泄露的渲染图已经揭示了手机的预期外观,包括大屏幕和手机可能推出的三种颜色选项。

此外,渲染图和新闻图片还显示了Razr 40,它被设置为更便宜的型号,屏幕更小。虽然该型号的规格在很大程度上是未知的,但旗舰 Razr 40 Ultra 预计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高达 12GB 的内存和高达 512GB 的存储空间。这两款手机还可能支持一种弹性模式,允许设备保持半开状态以进行自拍和其他创意用途。

随着 6 月 1 日的发布日期的确定,我们很快就会了解这些可折叠手机的全貌,包括可用性和价格。由于Razr 2022跳过了北美,我们仍然希望在美国推出,这似乎开始成为可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