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Pixel Fold智能手机防水防尘吗

发布时间:2023-05-25 10:28:47编辑:濮阳辉心来源:

导读 最佳答案:是的!谷歌新款 Pixel Fold 可折叠智能手机符合 IPX8 防水等级,这在技术上意味着它可以在特定条件下浸入淡水中长达 30 分

最佳答案:是的!谷歌新款 Pixel Fold 可折叠智能手机符合 IPX8 防水等级,这在技术上意味着它可以在特定条件下浸入淡水中长达 30 分钟。换句话说,您可以放心地在游泳池里泡个澡(不要用盐水,注意氯),在雨中跑步,或者在滑雪时把它放在口袋里,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意外掉进马桶也不是该设备的对手。但是,没有防尘数据。

Pixel Fold 有多耐用?

为什么您可以信任 Android Central 我们的专家审阅者会花费数小时来测试和比较产品和服务,以便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您的产品和服务。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测试的信息。

Google Pixel Fold 不仅防水,而且非常耐用。它使用耐用的铰链展开到更大的 7.6 英寸屏幕尺寸,谷歌称该铰链已经过该公司的超耐用性测试。这包括折叠和展开以及跌落测试。(请注意,它在技术上不是防摔的,因此您需要小心处理它或选择保护套以增加安心)。

谷歌 Pixel Fold达到的 IPX8 等级代表进入保护,与暴露在水、灰尘和碎屑中时为电气设备提供的保护程度有关。数字“8”代表防水等级,是等级中的最高等级。但是请记住,防水等级与淡水源有关,例如淋浴或雨水。如果您计划在游泳池或海洋中拍照,您需要记住氯和盐水会损坏设备或任何其他电子设备。

与此同时,“X”与灰尘和指纹有关。由于没有数字,这意味着谷歌没有针对这个特定因素的测试细节。因此,无法确认该设备可以防尘和防碎屑,但您可以肯定地认为它在这方面与同类产品中的其他智能手机相当。

换句话说,Pixel Fold 可能会吸引一些灰尘,但定期擦拭屏幕和表面可以帮助防止灰尘进入。如前所述,您还可以从Pixel Fold 的最佳保护套中进行选择 ,以立即保护它。

尽管采用了铰链和超薄设计,谷歌 Pixel Fold 可折叠手机仍保留了内部的高级功能,包括高端摄像头、扬声器、触觉技术、谷歌的 Tensor G2 芯片和持久耐用的电池。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