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小米PocoC55拥有6.71英寸IPSLCD电容式触摸屏

发布时间:2023-05-19 15:45:47编辑:汪燕彩来源:

导读 小米Poco C55 是一款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目前有售,具有惊人的功能。它拥有一块 6 71 英寸 IPS LCD 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 720

小米Poco C55 是一款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目前有售,具有惊人的功能。

它拥有一块 6.71 英寸 IPS LCD 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 720 x 1650 像素。

该设备由联发科 Helio G85 芯片组提供动力,配备 4GB RAM 和 64GB 内部存储,可以使用高达 512GB 的 microSD 卡插槽进一步扩展。

小米 Poco C55 背面有双摄像头设置。

这款手机由 5000 毫安时电池供电。

小米 POCO C55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巴基斯坦的小米 Poco C55 价格为卢比。24,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