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Infinix Hot 12i手机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

发布时间:2023-05-19 15:31:03编辑:仲泽咏来源:

导读 Infinix Hot 12i 现在可以以合理的价格购买。这款手机由联发科 Helio A22 芯片组提供动力,可提供流畅的性能和快速的数据传输速度。

Infinix Hot 12i 现在可以以合理的价格购买。这款手机由联发科 Helio A22 芯片组提供动力,可提供流畅的性能和快速的数据传输速度。

它有一个 6.6 英寸的 OLED 屏幕,分辨率为 720 x 1612 像素。

它有 4GB 的 RAM 和 64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可以使用高达 512GB 的 microSD 卡进行扩展。

Infinix Hot 12i 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

该设备由支持快速充电的 5000mAh 电池供电。

INFINIX HOT 12I巴基斯坦价格

Infinix Hot 12i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为卢比。41,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