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PixelA系列定价看起来走向F

发布时间:2023-05-17 16:03:06编辑:储彪壮来源:

导读 如果最近的谣言可信——当涉及到谷歌硬件时,它们通常是可信的——我们距离Pixel 7a(以及其他产品)的发布还有不到三周的时间。去年我们最

如果最近的谣言可信——当涉及到谷歌硬件时,它们通常是可信的——我们距离Pixel 7a(以及其他产品)的发布还有不到三周的时间。去年我们最喜欢的廉价手机之一的继任者预计将在Google I/O 的舞台上现场发布,甚至可能在当天晚些时候上市。不幸的是,尽管今天的发布听起来令人兴奋,但相应的谣言让我们在看到其官方规格表之前就对 Pixel 7a 感到失望。

作为本周谷歌泄密宝库的一部分,我们了解到该公司的下一款 A 系列产品可能售价 500 美元——比去年的 Pixel 6a价格上涨 50 美元。50 美元可能看起来不是很多钱,而且毫无疑问,在这些通货膨胀时期,价格上涨很可能已经过时了。但它代表了 Pixel 系列可能令人担忧的趋势的开始,更重要的是,它还可能破坏谷歌中端手机首次上市仅四年后的价值主张。

Pixel 7a 传闻的 500 美元价格的问题在于Pixel 7的脚下。谷歌的廉价旗舰于去年秋天首次上架,它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它的相机功能到改进的设计,在我们看来,它甚至比 Pro 系列更好。它的售价为 600 美元,仅比潜在的 Pixel 7a 贵 100 美元。这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如果仅仅节省 100 美元就意味着错过一部整体上可能更好的手机,那可能没有多大意义。

至少,如果 Pixel 7a 泄露的规格属实,那么我们看到的是一款在核心上与Pixel 7 并无太大区别的产品。Pixel 7 的设计略显高端,显示屏更大,边框更小。它可能有更快的无线充电——传闻今年 A 系列的新成员,尽管速度只有 5W——但相机应该具有相当的可比性。其他可比较的核心规格包括 1080p 90Hz 显示屏(尽管面板质量是否相同尚无定论)、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当然还有为整个设备提供动力的 Tensor G2 芯片组。

因此,在节省 100 美元的同时,您也放弃了一小部分屏幕空间、更快的无线充电速度以及一些一般的装配和表面处理。听起来很公平,对吧?该死,因为有传言称 Pixel 7a 将在 Pixel 7 发布七个月后发布,所以这是额外的一些安全更新——还不算太糟糕,对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